公共管理学院法学18-2班开展“七十华诞,盛世年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86

诗歌朗诵

同学们分享国庆见闻

10月14日下午7时,公共管理学院法学18-2班于博五A105开展“七十华诞,盛世年华”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常明慧同学主持,法学18-2班同学全体参与。

本次团日活动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会议伊始,团支书常明慧同学邀请周雨晴同学和王昕妍同学朗诵诗歌《我爱我的祖国》,歌颂祖国,两位同学声情并茂,传递爱国之心,表达爱国之情。接着,郑一鸣同学和马孟媛同学主动发言,和同学们分享她们的国庆见闻。最后,团支书常明慧同学组织同学们在纸条上写下自己的活动感想和对祖国的期盼,并将它们集中展示。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正确了解祖国的现在并展望未来,呼吁同学们真正把爱国之志变为报国之行。本次活动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明白为振兴中华而勤奋读书的重要性。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牛沛颖摄影:牛沛颖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