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学院(部)长专题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609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谋划学校新时期的新发展,总结交流经验,凝聚智慧共识,加快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落到实处,结合暑假前后举行的中层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新学期战略研讨会和中层干部大会,96日、7日,校党委书记刘波分别主持召开了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学院(部)长专题座谈交流会。

刘波书记指出,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谋划力和引领力,校党委于暑假前夕举办了中层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学前夕先后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战略研讨会、校领导班子务虚会和中层干部大会,形成了全校上下思考和谋划工作的浓厚氛围。近日,学校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工作的补充意见》,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和全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希望通过座谈交流会更多地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了解各学院(部)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等。

在两个座谈交流会上,部分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学院(部)长就参加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收获和感受、参加学校新学期战略研讨会的认识和体会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组织这样的专题培训班非常及时,也非常有必要,通过参加培训,大家感受到了精神的力量,开阔了视野,达到了“补钙”“取经”“交流”的目的,希望这样的培训能够常态化。而新学期的战略研讨会,则让大家更多地感受到了压力和责任,看到了不足和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和目标。此外,大家还结合学校下半年工作重点,对如何谋划好本单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设想和推进的具体举措等,对学校确定的“强工、厚理、兴文、拓医、育新”的建设思路充分认同,对学校进一步加强相关顶层设计、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座谈交流会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大家说真话、谈实情、讲问题,充分体现了思想大解放,为下一步解决问题和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当前,学校正处于动能转换、质量提升、内涵发展的关键阶段,她强调,要有危机意识,坚持“事业至上、人才优先、干部带头”,围绕学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进一步明确定位、科学对标、激发活力、加快发展。校党委将按照“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定位,坚定不移地肩负起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马文彬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