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昂扬,风采无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2018级新生定向越野比赛中获得第二名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409

9月10日,2018级新生定向越野比赛于东坡运动场拉开序幕。电力学院2018级新生王镱儒、丁天翔、王旭东代表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奋力拼搏,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赛前数十天电力学院经过层层筛选在新生中选拔出定向越野参赛者,在组建队伍的十天时间里,电力学院定向越野参赛者们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刻苦训练。9月10日下午3时,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这场比拼体力与智力的比赛中,电力学院的三名选手通过对地图的理解、对目标地点的判断争分夺秒,凭借明确的分工合作与强硬的个人实力,迅速完成各项任务。在比赛白热化阶段,伴随着电力学子的阵阵呐喊助威,电力学院最后一名选手冲向了终点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虽与第一失之交臂,但选手们的坚持与果敢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定向越野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大学生活,也提高了学生们的团队意识。此外,比赛中电力学院选手们展现出的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彰显了电力学院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茅乾琛摄影:夏雪菁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