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2018级新生“庆祝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545

为庆祝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同时展现新生军训成果,910日晚7点,中国矿业大学于南湖体育馆举办“庆祝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信控学院新生合唱团积极参加本次比赛,并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晚上7点,各学院新生合唱团在体育馆外集结完毕,合唱比赛正式开始,信控学院代表团第八个出场。合唱团自831日起,便利用中午和晚上的空闲时间在信控学院楼A101报告厅进行刻苦训练。本次比赛中,信控学院新生合唱团为大家带来了中国矿业大学校歌当那一天来临》。合唱团成员们首先演唱中国矿业大学校歌,“太行之阳河水东,莘莘学子救国重劳工”,他们用雄厚的声音及富有层次的唱法展现了百年矿大的历史感与厚重感,激起了现场观众对矿大深厚历史的认同感。“当那一天来临 ,我们必将为国出征”,一首激动人心、鼓舞士气的当那一天来临,伴随着鼓声,吼出了信控学子的血性,将军人应有的气魄与胆识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

本次比赛彰显了信控学院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的协作意识,在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的同时,丰富了大家的军训生活,更好的展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李彤摄影:李彤责任编辑:何海明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