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会操展风采,英姿飒爽致青春”--环测学院在军训列队会操表演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214

911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列队会操表演在东坡运动场进行。环测学院列队经过严格的选拔和训练,表现出色,并在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佳绩。

比赛中,各学院依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列队训练成果,校武装部老师担任评委打分,其中评分的标准包括:对口令、动作、跑位的评判、动作的准确性与整齐度的考量,以及列队所展现出的精神风貌的评价。环测学院加强排同学们严阵以待,严格遵循教官指令。表演环节,同学们团结向上的精神和青春激扬的姿态展示着训练成果。虽然训练时间不长,但成果丰硕,同学们个个抬头挺胸、英姿飒爽,整齐划一的队伍、响亮的口号和坚实的步伐展现出环测学院18级新生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列队动作干净利落,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表演结束后,18级导员杨琪琪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训练和列队表演时展现出的坚强意志和严明纪律,并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发扬吃苦耐劳的可贵精神,共同助力辉煌。”

军训队列会操的基本目的是检验训练的效果,通过会操评比训练效果,发现训练里的问题,以指导后面的训练。环测学院加强排用成绩证明了自身的努力与付出,为学院争得荣誉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高程摄影:倪梓昂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