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做榜样,百年谢同行——16级党支部积极参加“师恩榜样”教师节党站特色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33

9月10日,为感谢百年师德,树立师恩榜样,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站于教师节这一天在教一A304举办了别出心裁的“师恩榜样”教师节党站特色活动。土木学院16级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和土木学院全体同学共谢师恩。

晚上7点,同学们都落座后,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并介绍了土木学院两位德高望重的老教师郭晋蒲、李金荣在与矿大同行的十几年岁月中奉献自我,成长于矿大又反哺矿大的故事。他们的经历让全场静默许久。之后是学院三个党支部的代表发表感受。16级党支部的代表讲述了自己深刻的感受并表达了对全体教师特别是那些岗位上兢兢业业数十年如一日的老教师的敬意。在发表感言完毕后,工作人员组织全体同学一起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教师节特别节目—“春华秋实”。活动的最后是共读誓词。全体同学起立诵读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表示感悟深刻并将认真完成关于“师恩榜样”和此次教师节特色活动的心得体会。

晚8时左右,“师恩榜样”教师节党站特色活动结束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体裁新颖,为同学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完整地实现了“师恩榜样”的教育意义。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张潇龙 李昌运摄影:李昌运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