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21年会暨创新创业创造“三创”高峰论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0

年会现场

王增国副书记主持审议2021年新增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单位名单


11月3-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21年会暨创新创业创造“三创”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等嘉宾,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国内497所高校的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副理事长王增国主持审议通过了2021年新增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单位名单,同时受邀成为新发起成立的“中国创新创业创造50人论坛”成员。

会议期间,我校作为优秀典型代表制作的创新创业成果展架在会场展示,学校“三三三”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以及创新创业教育有关成果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和兄弟院校代表的肯定和赞扬。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坚持“学而优则用、学而优则创”的办学理念,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学用结合、学创结合”的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效显著,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精神和能力不断得到提高,创新创业成果不断丰富,学生在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和科技竞赛等活动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李志峰摄影:会务组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