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领航,梦想接力——电力学院2015级召开生涯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21

9月11日下午1:00,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博二C201举行了2015级生涯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郭凯强主持,18届毕业生董天阁,研支团成员霍丽超,兼职辅导员贾智麟、琚子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18届毕业生董天阁就简历制作,求职经验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接着,研支团成员霍丽超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支教团的起源、发展、代表人物相关情况,让同学们对关于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矿大政策、服务地介绍、领导关怀等方面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为大家分享了她在广西支教过程中的经历与感悟,号召同学们调整好积极正确的心态,加入支教队伍之中。

随后,郭凯强老师针对大四这一重要学年,在“生涯规划,该如何选择”的问题上,通过一些数据为同学们分享了2018届各专业的毕业去向,并就保研、工作、出国三个方面做了详细分析。他强调每个人的未来都会有很多可能性,要真正的做到自觉、自律,抓好课堂以外的时间,实力才是王道。校园日常管理方面,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郭老师进一步就请销假制度、校园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说明。郭老师也不忘叮嘱大家要珍惜友谊,学会感恩,尊重他人,保持好心情。最后,贾智麟老师强调表示同学们要尽快理清思绪,确定就业方向,抓住求职机遇。

此次会议,不仅帮助同学们及时明确发展路径、梳理危机意识和进取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展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与希望,有助于保证每一位同学顺利毕业,走向期望的工作岗位。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田潇濛摄影:田潇濛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