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210

910日晚6:30,土木学院在学院楼B201举办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土木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栋,兼职辅导员刘月、滕毅,团委学生副书记韩飞虎和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并担任了此次答辩会的评委。

本次答辩会共有16支队伍参与,答辩会分为团队展示和提问两个环节。在团队展示环节中,各实践队成员在五分钟内通过幻灯片形式展示了实践过程中的照片,并从实践主题、实践地点、计划方案、创新亮点、活动意义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范围广阔,包括传统文化、历史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益实践、旅游调研、红色文化等。实践地点分布广泛,包括厦门、山东、陕西、开封、徐州等省市。在答辩环节中,各评委们对各实践队的展示提出了针对性问题,各实践队答辩人员借以实践过程的调查研究流利地回答出了这些问题。同时,评委们也指出了各实践队在实践过程中所存在的不足和值得赞扬的地方,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土木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的举办帮助各实践队了解到了各自的优势和不足,提高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认识,也展现了土木学子的视野、责任与情怀。土木学子将通过社会实践了解国情,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吴丹艳 周浩宇 摄影:周浩宇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