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学生荣获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230

911日晚7点,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资源学院徐海澂同学参赛并以88.73分的高分荣获一等奖,辅导员赵斌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分设赛程包括启动、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大赛自7月份正式启动,9月份收官,历时将近3个月,全校最终共有15名选手晋级决赛。在比赛过程中,来自资源学院地球物理学2015级选手徐海澂,出于自身对地球物理学的热爱,着眼专业发展前景,坚定地球物理学中地震勘探研究方向,立志成为一名科研报国的地球物理学家。在决赛场上,徐海澂以清晰的表达,激扬的语调抓住了全场的视线。在进行4分钟展示演讲时,他表现沉稳,思路清晰,详细阐述了他对专业前景、个人性格、人职匹配、职场分析的看法,充分展现了自信的地球物理学子的形象,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资源学子对专业学习道路上美好的憧憬和对成长成才的渴望,对于2018级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具有积极影响。


新闻来源:资源学院 赵斌摄影:赵斌责任编辑:赵斌审核:王伯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