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积极参与队列会操评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36

9月11日上午8时,2018级新生军训队列会操比赛在东坡运动场如期举行。外文学院加强排的同学们2018级辅导员闫瑾的带领下参加本次评比学校领导老师和各学院辅导员担任评委。

在军训期间,外文学院加强排的同学们积极参加训练,他们严格要求自己,服从教官指挥,为队列会操评比做了充分准备在评比开始前,外文学院加强排的同学们提前到达东坡运动场集合,认真听取教官强调的注意事项。评比正式开始,外文学院加强排的同学们在教官的口令下依次完成动作,从最基本的立正、稍息、跨立,到敬礼、向左向右转,再到较难的行进与立定。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口号响亮,完美地完成了项考核内容队列会操结束后,评委们对各方阵的表现进行评分并公布结果。

在本次队列会操比赛中,外文学子们表现优异体现了外文学子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队列会操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磨练了意志,为今后更好地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 洪婉妍 金宇煊摄影:全祯妮责任编辑:李佳朋审核:王文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