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与中建国际投资(江苏)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共建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24


共建交流会现场

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校企之间的文化交流以及党支部之间的联系共建,1015日下午,土木学院党委组织建筑工程硕研第二党支部同中建国际投资(江苏)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矿大南湖校区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共建交流会由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主持。会上,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对中建国际投资(江苏)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徐州公司总经理李学刚一行表示欢迎,对土木学院基本情况包括师资规模、人才培养、未来目标与发展方向特别是党建工作特色做法、荣誉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土木学院的科研团队与代表性技术进行了讲解。紧接着,李学刚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海内外业务部、标志性工程、发展历程及党建工作,特别阐述了“智动未来”支部品牌建设工作。建筑工程硕研第二党支部书记丰琳莉对支部成立以来的支部情况和活动进行了介绍。然后,两个支部的成员进行了热烈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支部共建可以长期进行下去,彼此增加更多的交流。

共建交流会议前,中建国际投资(江苏)有限公司来访的10名党员在土木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刘晴的陪同下,在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办公室主任赵春晓老师的讲解下参观了实验室。

此次共建交流活动加强了土木学院党委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接下来共同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建筑工程硕研第二党支部 苏迅 刘晴摄影:姜涛责任编辑:姜涛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