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指尖语,叩无声门——环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起风了”手语快闪表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91

表演现场

1017日中午125分,第四届中国矿业大学手语课堂之手语快闪活动于青春广场进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与环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11个组织协办,旨在让更多的人关注聋哑者,了解聋哑者,并推广手语教学。

12点整,进行表演的同学逐渐到达场地集合,并在自己的表演位置上做好了表演准备。125分,伴随着音乐响起,同学们开始了表演。在《起风了》的歌声中,表演同学动作整齐划一,用自己的双手向观众们讲述着这首歌所表达的情感。在短短的五分钟后,音乐逐渐停止,优美的表演吸引了大量同学驻足观看,现场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以心手相连命名的活动以学习指尖之语,叩响无声之门为宗旨,加强了同学们对聋哑者的关注与了解,帮助聋哑者得到更多的温暖,更好地融入生活,同时进一步促进了手语的传播与发展,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手语知识的平台。

新闻来源:环境与测绘学院 崔悦 魏伟摄影:崔悦责任编辑:杨琪琪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