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231

9月12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在离休干部楼104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会议,党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蔡晓星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蔡晓星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国矿业大学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工作的补充意见》文件精神以及学校近期学校召开的新学期战略研讨会和全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 通报了离退休处新学期的重点工作。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江海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给中央美院老教师的回信。蔡晓星书记指出,离退休党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及学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离退休处2018年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文化养老,引导老同志充分发挥 “三个优势”,借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师团、就业帮助指导平台、“校友回母校”活动平台、“书香人生”读书会、讲好矿大故事与传承矿大精神等五大活动平台,引导老同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添彩;同时离退休工作处要努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齐心协力在思想上关心好老同志,生活上照顾好老同志,精神上关怀好老同志,努力让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安享幸福晚年。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离退休工作处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领会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部署与要求,要为离退休教职工更好地发挥作用营造氛围、创造条件,鼓励他们为创建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新闻来源:离退休处 江海宁摄影:离退休处责任编辑:江海宁审核:蔡晓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