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青春风采,迸发青春力量”——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拔河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30

拔河现场

获胜班级合照

获胜班级合照

1016日,机电工程学院于中国矿业大学二运动场举行“展现青春风采,迸发青春力量”主题新生拔河比赛。该比赛旨在展现机电学院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的体育运动水平,增强团结合作意识,建设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感受集体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机电学院19级辅导员孟凡成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为同学们鼓劲加油。

比赛还未开始,同学们就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起准备热身活动。双方选手紧握麻绳,双臂肌肉绷紧,虎视眈眈地望向面前的对手。哨声响起,所有同学不约而同大喝一声,双脚仿佛扎根于地面,攥死绳索身子向后倒去。所有人齐心协力,此时在他们手中的,不仅仅是一根绳索,更是全班同学必胜的信念。场上的选手双目圆睁,额头上青筋暴起,一块块隆起的肌肉现实中他们已经拼尽全力。场外的同学有的为选手大喊加油,为他们注入新的活力;有的盯着绳索中间的红布条紧张的念念有词,红布条每一次的移动都紧扣心弦。裁判员也把目光牢牢地钉在中央,时刻准备吹响胜利的哨声。比赛结束后,胜利者在欢呼雀跃的同时不忘鼓励失败的一方,被淘汰的一方也向对手送上了最真诚的喝彩与祝福。胜不骄,败不馁,这便是同学们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比赛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很快就已临近尾声。

在裁判的最终裁决下,19级机械类3班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在本次拔河比赛中,同学们收获了友谊与喜悦,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团结共进意识,给自己美好的校园生活留下来难忘的青春回忆,展现青春风采,迸发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张纪琛、谢佳宝摄影:翟光达、王锦坤责任编辑:邱仁审核:赵忠琦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