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部举行2019级新生辩论赛总决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84

辩论赛现场

姬祥老师与辩论选手合影

1018晚上七点,能源学部在材料楼A103举行了2019级新生辩论赛总决赛。2019级辅导员姬祥出席了本次比赛。

此次总决赛的选手是材料4班和物理1班,正方材料4班的观点为:社会舆论的积极作用大于消极”,反方物理1班的观点为:社会舆论的消极作用大于积极”。19点整双方在辩论赛主席的主持下开始了辩论,经过正反方阐述观点、自由辩论、观众提问等环节后,反方物理1班在激烈的辩论中取得胜利、正方二辩潘琳菲获得最佳辩手。在辩论赛的过程中,双方你往我来、据理力争,一方咄咄逼人,一方气势汹汹,唇枪舌战。而辩论主席的沉稳、计时员的认真、观众的积极响应也是辩论赛的另一番风景。比赛最后由2019级辅导员姬祥进行了讲话,他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鼓励,并对这几天的辩论赛进行了总结。

整个辩论赛就在不断的提高中圆满结束,既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参与热情,又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通过本次辩论赛,学生们进一步开创了视野、并在不断的思索中寻找通向成功的道路,同时也培养了自己的兴趣,提高个人能力、口才和自信心。

新闻来源: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 薛文凯摄影:薛文凯责任编辑:苏彤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