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苏北高校学生法治知识竞赛和“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中获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84

比赛现场

10月18日,江苏省徐淮盐连宿片高校学生法治知识竞赛和“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徐淮盐连宿片23所院校的4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张文玥和孙坤鹏两位同学分别获得“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和法治知识竞赛一等奖、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淮阴师范学院承办。法治知识竞赛围绕宪法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选手们用一个半小时的奋笔疾书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睿智、正直担当的精神面貌。演讲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命题演讲两个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中,选手紧扣“宪法与国家”“宪法与社会”“宪法与个人”等主题结合实际发表自己的见解,语言流畅通顺、主题积极向上。在命题演讲环节中,选手面对临时抽取的题目,不怯场、不慌张,语调清晰、感染力强,展现了较高的专业素养。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张文玥摄影:张文玥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