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省能源科技类暨矿大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74

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与招聘人员洽谈

土木学院咨询服务点

面试现场

1019日,江苏省能源科技类暨中国矿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博学4号楼和博学5号楼举行。本次招聘会汇集了全国各地500余家企事业单位,其中有数十家单位对口招聘土木学院多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毕业班辅导员曹鹏、兼职辅导员王朵朵也都在现场为毕业生解答疑惑,做好服务工作。

上午9时,招聘会正式开始,学院毕业生们陆续进入会场进行求职面试。为使同学们充分利用此次机会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职位,学院开设了现场办公咨询服务点并安排工作人员负责相关材料的发放。期间,党委副书记张庆春走访了多家与土木学院专业对口的单位,并与各企业单位负责人商谈,向其推荐学院优秀毕业生。应聘过程中,学院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他们的良好精神风貌与过硬专业功底给企业招聘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双选会”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重要的沟通和交流方式,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工作岗位和机会,可以有效地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土木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双选会”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就业机会,将更多的土木人才源源不断输送向企业和社会。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刘萌摄影:刘萌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