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4356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致辞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副校长李强为获得一等奖的单位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为获得二等奖的单位颁奖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为获得三等奖的单位颁奖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熊志忠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奖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意识,助推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为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凝心聚力,10月19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主办,建筑与设计学院协办的中国矿业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在科学馆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致辞。他简要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创造的伟大壮举、伟大奇迹和伟大跨越。他指出,伴随着新中国的铿锵步伐,学校的发展也实现了历史性跨越,迎来了新的历史时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是学校顺应时代潮流、抢抓机遇应对挑战的必然选择。他号召大家用飞扬的歌声、优美的旋律,为伟大的祖国放声歌唱,为深爱的矿大鼓劲加油,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强烈的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全校26个单位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队相继演唱了《爱我中华》《今天是你的生日》《不忘初心》《走向复兴》等耳熟能详的经典爱国歌曲。本次合唱比赛,各参赛队从选曲编排、到服饰道具,再到朗诵、舞蹈等表演形式等都做了精心的筹备。教职工们声情并茂的精彩演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歌曲唱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眷恋、对新中国70华诞的真挚祝福。

经过激烈角逐,建筑与设计学院、校党政机关以及职业与继续教育部荣获一等奖;离退休党工委、公共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环境与测绘学院、附属单位党总支以及总务部获二等奖;矿业工程学院,徐海学院,管理学院,化工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数学学院,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以及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获三等奖;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产业党工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体育学院等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部分校领导,校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和学校教职工共同观看了比赛。据悉,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从开学初就开始筹备组织本次合唱比赛,各二级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部门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热情参与。此次合唱比赛充分激发了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同时增进了教职工的情谊,增强了老师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丰富了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鹏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