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心自助中心参加“信任你我,共赢未来”盲行校园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78

外文学院心自助中心成员正在盲行

10月19日14时30分,由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办的“信任你我,共赢未来”大型团体辅导活动在东坡运动场举行。各学院心自助中心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外文学院心自助中心指导老师李倩茹、朋辈辅导员季钰雪、心自助中心主任林淑芳以及心自助中心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以学院为单位,心自助中心成员手拉手围成圈进行自我介绍。紧接着,各学院心自助中心成员戴上眼罩站成一队,并将双手搭在前一位同学的肩膀上,开始盲行校园活动。此次盲行校园活动中,参与者从东坡运动场出发,经过桃苑广场、学生事务大厅、桃苑网球场以及体育馆,最终回到东坡运动场。盲行期间,参与者需要戴着眼罩经过多处台阶和缓坡,但是学院指导老师、朋辈辅导员以及心自助中心主任全程陪同并提醒路况,这充分保证了参与者的安全。回到东坡运动场后,心自助中心成员以学院为单位围成圆圈坐下,共同分享了盲行感受。最后,各学院心自助中心成员依次将写着感想的便利贴贴在签名墙上并签名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拉进了同学们的关系,使同学们充分理解彼此信任的重要性,同时彰显了外文学子的风采并展示了和谐的学院氛围。更重要的是,本次活动有利于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有利于在全校形成互信互助的良好氛围。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 王玥摄影:王玥责任编辑:顾晓玉审核:张向东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