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与矿大科技园党支部“双联双促 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073

9月12日,徐州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与矿大科技园党支部“双联双促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矿大科技园二层会议室举行。

徐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张俭,徐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谢德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燕,泉山区科技局局长彭弘、副局长闫敏、张勇,矿大科技园总经理董海林、副总经理党建民、总经理助理王婧杨、党支部书记王英平,淮海技术产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孙影等出席签约仪式。市级机关工委、市科技局、泉山区科技局及矿大科技园相关党建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张俭书记在发言中对市科技局党委及矿大科技园党支部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她指出“我们的党建目标是一致的”,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使党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希望市科技局党委和矿大科技园党支部合作共赢,取得更多的成果,培育更多优秀的党员。

市科技局副局长谢德明表示此次签约活动是积极响应市级机关工委的号召,市科技局与矿大科技园通过党组织的结对共建,将进一步密切关系,以党建促业务,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签约仪式由张燕主持,她对市级机关工委张书记对科技局党建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预祝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矿大科技园总经理董海林简单介绍了矿大科技园当前的发展概况,表示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为企业服务的具体业务中去,针对园区企业实际需要,他提出“以党建促工作、在工作中支持党建”的工作思想。

区科技局局长彭弘发言,对机关工委、市局党委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基层科技系统,区科技局积极参与、全力配合、主动服务,在共建过程中做好业务工作,为助推全市科技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徐州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燕与矿大科技园党支部书记王英平代表双方党组织签署了“双联双促结对共建”合作协议书,与会领导共同见证签约。

新闻来源:矿大科技园办公室 王英平摄影:陈希责任编辑:王英平审核:党建民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