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团干部社交礼仪和主持技能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29

三位嘉宾在认真指导情景模拟的同学

培训会最后合影留念

1019日,管理学院在博学1号楼B303室举办精英工程系列活动之团干部社交礼仪和主持培训会。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朱雨倩、团委组织部副部长万婧、2017级团总支副书记许崇文担任此次活动嘉宾,2019级各班团支书、管理学院团干部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上午9时,主持人宣布此次培训会正式开始。首先,万婧进行了社交礼仪培训,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与老师、其他部门、社团进行工作交接和沟通的经验,并在现场与新干事进行情景模拟,加深了大家对于社交礼仪的印象。随后,许崇文从主持人的专业素质、心态、仪表、仪态、主持稿、手卡、活动现场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主持培训,并随机抽取了现场的同学进行主持指导。活动最后,朱雨倩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鼓励团委新成员们自信踏实、求实进取,要把这次培训所学到的知识真正融入到工作中去,顺利且高效地完成各项学生工作,助力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

管理学院举办此次活动,有利于加强团委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使新干事们对社交礼仪及主持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此次活动也增强了他们的团结意识和组织意识,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乐于奉献,为管理学院的团委工作更好地开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杨雨佳 段升洁摄影:刘德坤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