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负责人赴山西调研煤炭富集地校友会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829

1016-18日,副校长李强先后走访了山西忻州校友会、阳泉校友会(筹)和太原校友会(筹),与校友代表座谈、走访校友企业,就煤炭富集地校友会组织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并积极推动相关校友会组织的建设。

在与校友的交谈中,李强副校长对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各地方校友会以及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最重要的资源和宝贵的财富,如何更好的做好校友工作,进一步充分挖掘校友力,在文化共源的基础上,达到情感共鸣、使命共担、资源共享、事业共创,使校友会真正成为青年校友成长进步的阶梯、中年校友事业发展的平台、老年校友颐养精神的家园,这是校友工作的“初心”和“使命”。他强调,在山西这样的煤炭富集地,校友数量较多,就业行业单一,就业单位集中,校友工作的开展有其特殊性,如何更好地为广大校友服务,如何更好地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都是我们要认真思考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广大校友都能够积极建言献策,使校友工作能够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为母校服务、为校友服务。

各地校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自己的感恩之情,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同时,对下一步母校更好更快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新闻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李霞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