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喜 与你的相遇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275

中国矿业大学,2019年,我们在这里相遇,一个多月已经过去,一切仿佛都在昨天。

清晨,伴着第一缕阳光,独自漫步在这乍暖还寒的季节,雾气弥漫,寂灭的,苍凉的。戴上耳机,开启了一天的早读时刻。不经意的抬头,阳光与雾气交织相错,宛如仙境。天空中呈现橙蓝交织的色彩,十分静谧美好。

白天没课的时候,或是坐在图书馆,静下浮躁的心,背单词,学高数,偶尔会被一些小事打扰,但处在一个安静的环境,心总会慢慢静下来;或是和几个同学一起,坐在草坪上,有时学习,有时做游戏,有时只静静地坐着,感受美好的氛围;或是参加社团聚餐,做社团活动,结交一些新朋友。

白天有课的时候,带着课本,伴着欢声笑语,来到教室。偶尔会伴着铃声进入教室,有时也会急切地盼望下课。课堂上,会积极,会沉默;或枯燥,或有趣;有时精神,有时颓废,简直是将人生百态都上演了一遍。

晚餐过后,便迎来了晚自习。坐在教室回想一天的生活,将知识全都消化。有时也会偷个小懒,睡觉,玩手机。入了夜,迷离的夜晚,点点星光,皎洁月光,勾勒着一天发生的有趣的事。

花开的一瞬,不是为了相逢,而是为着不曾错过的欣喜。12年的努力,如今我在这里与你相遇,欣喜的是,我们赶在了花开的一瞬,看到了最美的花。在这里一个多月,你带来的一切都那么美好,你释放了我多年的压力,让我总是带着笑容,我交到了朋友,学会了知识。初来时的茫然,不安,懵懂,仿佛丢在了那个热腾腾的火锅,伴着热气,消失在了空中。感谢你,让我与你相遇,让我努力了12年在这里与你不曾错过!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鲁梦娇摄影: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