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山东籍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与会学生发言

会议现场

为更好地开展山东省招生宣传工作,11月10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信控楼A311召开了2021级山东籍新生座谈会。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张磊、党委副书记翟文艳、副院长程德强、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畅军亮、招生办崔晓鹏老师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程德强副院长主持。

会上,程德强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2021年在山东省的招生情况以及信控学院在山东省开展的招生宣传活动,对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21级山东籍的24位新生代表们轮流讲述自己报考矿大时的心情以及步入大学后的感受,大家兴奋地谈起入学后的学习生活,从日常的衣食住行到学习中的思维转变,现场氛围活跃。

同学们表示,来到矿大虽然有了新的挑战,但却很享受这种奋发向上的氛围,每个人都能在矿大找到归属感和成就感。与会领导和新生代表们亲切交谈,畅军亮副处长勉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用四年的奋斗书写美好人生,希望数年后矿大能以各位同学为荣。

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张磊在会议最后的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各位同学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进取,提前做好个人规划,不断认识自我,突破自我,成就自我,在逐梦路上行稳致远。党委副书记翟文艳也勉励学生扬起风帆向梦想进发,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一直以来,信控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所负责的山东省招生宣传工作,不断完善招生工作机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深入中学,制定出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招生宣传计划,力争为学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求学途径,同时高质量地完成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王骏杰 张振华摄影:饶富贵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翟文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