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在2018军训表彰大会上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323

9月15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东坡运动场举行。在本次表彰大会上,环测学院荣获“军训工作先进单位”称号,18级辅导员杨琪琪荣获“军训优秀指导员教师”称号。测绘类18-12班、测绘类18-13班、测绘类18-14班荣获“军训先进班集体“称号,崔悦等45位同学荣获“军训先进个人”称号。

表彰大会在全场合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各个学院的新生组成的分列式方阵进行表演。其中,环测学院方阵以团结向上的精神和青春激扬的姿态展示着训练成果。他们个个抬头挺胸、英姿飒爽,整齐划一的队伍、响亮的口号和坚实的步伐展现出环测学院18级新生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随后, 棍术、军体拳、坦克操、刺杀操等表演也在训练场依次展开。最后,由承训官兵现场展示了擒拿格斗和班战术,更是赢得了阵阵掌声。

各项表演结束后,学生军训旅旅长、副校长周国庆宣读《关于表彰2018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由校长葛世荣向军训旅授予锦旗。随后,各位领导向获奖集体及个人进行颁奖。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赞扬了承训官兵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中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认真细致的工作。他表示,广大参训新生在军训中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用辛勤的付出换来了可喜的收获,责任意识、军事技能和综合素质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中培养出来的好思想、好习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环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工作,为期15天的军训期间,学院领导多次前往训练场慰问帮训官兵和全体新生,了解军训的情况。表彰大会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李长贵、党委副书记王守刚与方阵新生亲切交流,并对他们刻苦训练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李书记鼓励新生们,军训是圆梦之旅新的起点,要发挥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和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在大学这个圆梦舞台尽展风采。最后全体方阵成员合影留念

在整个军训过程中,环测学院18级新生严于律己、敢于挑战、坚韧努力,形成了团结、向上、积极、互助的良好氛围,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都会用军人精神激励自己,在拔萃成长的校园里编织最美好的梦。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王妍摄影:汪睿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