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邀您一起”--计算机学院e线服务队开展扶贫日募捐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61

e线服务队成员进行宣传

同学积极参与募捐活动

募捐结束后e线服务队成员合影

10月17日,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e线服务队开展了“1017邀您一起”扶贫日募捐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筹集一些物品,以同学们的微薄之力,传递爱的希望,让受捐助的贫困家庭感受到矿大学子们的温暖,帮助他们树立起战胜困难、勇敢面对生活的勇气。

当天晚上,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e线服务队成员们在梅二大厅集合,由服务队队长进行讲解,并进行了具体任务职责的划分。9点后,服务队成员们全体出动,正式开始募捐活动。他们来到寝室里进行宣传,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可捐赠的物品及捐赠物品去向的查看方式,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为贫困家庭奉献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计算机学院e线服务总队的团结凝聚力,使新加入总队的同学们相互增进了解、增进友谊。同时,本次活动也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推动形成和谐友善团结互助的社会风气。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袁思敏 杨敏摄影: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e线服务队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