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八届西北联大与中国高等教育发展论坛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724

第八届西北联大与中国高等教育发展论坛现场

副校长赵建岭作主旨报告

会旗交接仪式


10月19日,第八届西北联大与中国高等教育发展论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本届论坛以“立德树人、兴学强国、质量为先、特色发展”为主题,我校以及与西北联大有直接渊源和学脉传承关系的高校以及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共150余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我校副校长赵建岭作了题为《弘扬西北联大优良传统 奋力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主旨报告。他在发言中阐述了西北联大的历史意义和西北联大时期的优良传统,并结合实际介绍了学校将大力弘扬西北联大精神,奋力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论坛分为开幕式、校长论坛、考察参观、专家论坛及闭幕式五个环节。论坛上,专家学者们围绕论坛主题,共话西北联大的历史贡献,重温“兴学强国”的大学精神,就传承西北联大精神,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等命题进行了交流,为推动高等教育的创新发展、建设高等教育强国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

论坛还确定我校为第九届西北联大与中国高等教育发展论坛承办单位。


新闻来源:党政办 孟凡昌摄影:孟凡昌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