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工委组织主题教育第三、四次集中研学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69

集中研学现场


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的有关安排,结合工作实际,10月17日、18日,产业党工委围绕第二专题的内容分别组织了主题教育的第三次、第四次集中研学。

第三次集中研学的主讲人是设计院总经理岳德山。作为党外人士,岳德山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认识深刻,围绕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我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校办企业发展的工作要求展开讲述,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基层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深刻,引起来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

第四次集中研学的主讲人是产业党工委委员、资产公司副总经理黄焱。黄焱同志结合校办产业实际工作,从如何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开始讲述,对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中的核心工作、重点问题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理论紧密结合实际,对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两次集中研学均由党工委书记、资产公司总经理周跃同志主持,党工委委员、处级干部参加了集中研学。


新闻来源:产业党工委 李龙摄影:产业党工委责任编辑:李龙审核:刘国栋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