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举办第二十七期“松苑有约之教授进公寓”沙龙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1

陈昊教授谈新能源发电与电动车

为了让同学们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1118日下午,电力学院在学生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第二十七期“松苑有约之教授进公寓”沙龙活动。本次沙龙由电力学院陈昊教授主讲,电力学院部分大一、大二同学参加了本次沙龙。

陈昊教授以“新能源发电与电动车”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述了新能源在未来的潜力,并以电动车为主要例子,分析了在国家“双碳”政策下发展新能源的重要性和行业前景的前瞻性、广阔性,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矿大电力学科平台的优势,希望同学们可以依靠矿大的学科平台特色对自己的发展方向有一个明确的规划,对未来能有更多同学从事新能源行业提出了殷切期望。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了自己对自身专业、未来道路选择、大学生活的疑问。陈昊教授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经历、国家政策和国际形势等方面,耐心地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最后陈昊教授提出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踏实学习,提升自己,在矿大脚踏实地认真学习。

本次沙龙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加强师生间的交流,解答的同学们的疑惑,对同学们未来选择自身方向起到了重要的引导作用。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张志文 沈小玥摄影:张志文责任编辑:魏薇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