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法学17-1班举办“七十华诞,盛世风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71

手抄报和心愿便利贴

班级合影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22日上午10时,法学17-1班全体同学于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七十华诞,盛世风华”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团支书李超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引导同学们互相交流讨论国庆假期的所见所闻。其次,班委将参与活动的同学分为两组,分别制作手抄报并进行展示。最后,向各位同学发放“心愿便利贴”,同学们在上面写出自己2019年最后70天要达到的目标和心愿。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互相交流国庆假期的所见所闻,同时结合个人经历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激发同学们对祖国的归属感和荣誉感;通过制作手抄报的形式,既锻炼了个人能力,又培养了集体意识;通过收集“心愿便利贴”,有利于为下一步的学习和生活做好规划。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李超 方园摄影:方园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