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学子在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99

指导老师与参赛同学


近日,由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省公共管理学科联盟理事会和江苏大学联合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江苏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刘玮、夏咸好、张艺、程彩云、程龙同学所在的“认真扫码队”获一等奖,渠睿、高子惠、王怡文同学所在的“彭城三剑客队”获二等奖。指导教师王义保、王锋、韦长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自今年6月正式启动,历时5个多月,江苏省二十多所高校144支队伍参赛,经过初审、复赛,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40支队伍进入决赛。

大赛启动以来,公管学院学子积极组队、踊跃报名,2支队伍进入决赛。因疫情防控需要,由夏咸好、高子惠两位同学作为两队代表参加最终的决赛汇报与答辩。最终,认真扫码队案例《亡“毛”补牢,为时未晚——南京-扬州疫情链背后的政策执行思考》(指导教师:王锋、韦长伟,队员:刘玮、夏咸好、张艺、程彩云、程龙)荣获全省一等奖,彭城三剑客队案例《熟视无睹,患在身边:如何筑牢身边的安全防线——以“6·25”商丘火灾事故为例》(指导教师:王义保,队员:渠睿、高子惠、王怡文)荣获全省二等奖。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夏咸好摄影:王贝贝责任编辑:袁源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