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 “最美校园竞晒之说校园”征文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24

为了鼓励同学们观察校园、了解校园,电力学院新闻中心举办了以“最美校园竞晒之校园”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提供一个平台让大家为校园文明建设献言献策。

本次活动为期一周,面向电力学院全体学生。活动期间,参赛同学们按照要求,撰写不少于800字的文章,然后投稿到指定邮箱。征文的文体不限,要求主题明确、内容充实、文字优美和突出个人思想。参赛者们既可以就参与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思考对文明校园的创建提出建议。由于本次征文活动贴近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因此活动一经开始,就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与积极投稿。截止至19日中午,新闻中心共收到投稿40余篇,参赛者们在不仅在文中表达了自己对校园文明建设的意见与建议,还用优美的文字描绘出了矿大的美丽。征稿结束后,主办方从主题、内容、文学性和思想深度四个方面进行了评分。最后,按总分高低进行排序,评选出获奖作品并为获奖同学发放奖状。

电力学院积极举办的本次征文活动,不仅展示了学校在文明校园创建中取得的各种成果,同时也激发了电力学子参加文明校园建设的热情。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王晓鹏 尹志成摄影:责任编辑:杨海英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