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对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进行校园招聘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76

招聘会现场

1022日, 作为电力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非常对口的高质量就业单位,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对电力学院电气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进行校园招聘,招聘会在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楼A229A218会议室举行。

早上800整,招聘会准时开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校招。电力学院领导和老师全程跟进开展协调工作,为每一位参加面试的同学加油鼓励。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电力学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也展现了电力学院学子优秀的专业素养,有利于树立学院的精神风貌。电力学院将继续推进就业指导工作,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

据悉,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系统规模最大的省级电网公司之一,现辖13个市、51个县(市)公司及相关科研、检修、施工等单位,营业户数4040万户。拥有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3066座,主变容量4.75亿千伏安,输电线路9.11万公里。电网规模超过英国、意大利等国家。电压合格率、电网抵御风险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当前,江苏电网已进入特高压、大电网、高负荷时代。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陈嘉彤 尹志成摄影:杨海英责任编辑:杨海英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