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卢庚戌讲述《一生有你》的故事”讲座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006

讲座现场

卢庚戌主讲

现场互动

讲座现场


近日,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和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的“倾听卢庚戌讲述《一生有你》的故事”讲座在镜湖大讲堂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国流行男歌手、水木年华主唱卢庚戌担任主讲人。

卢庚戌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清华大学一路成长为流行歌手的过程中发生的趣味故事。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音乐创作的思考与感悟,获得了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在谈及有关青春的故事时,他感慨道:“青春的美好包含了那个年华里一切的圆满与遗憾,看到你们正当青春的面庞,我很是羡慕。”卢庚戌所讲到有关青春年华的话题也引发了全场的讨论,他与同学们展开了互动和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讲座在卢庚戌的歌曲代表作《一生有你》全体大合唱中落下帷幕。本次讲座有助于增进同学们对于歌曲和电影创作的认识和了解,增强同学们对于创作者的情感及思想的体悟与思考,拓宽同学们的课外视野,使得同学们看待艺术创作的视角和思维更为丰富和多元。


新闻来源:校团委 李静怡 孙林林摄影:李静怡责任编辑:肖志果审核:马成成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