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傅学怡教授应邀到土木学院作学术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671

报告会现场


傅学怡教授作报告


近日,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深圳大学傅学怡教授应邀到土木学院作学术报告,土木学院院长叶继红教授、江苏省土木工程环境灾变与结构可靠性重点实验室主任夏军武教授以及土木学院相关专业师生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叶继红院长主持。

傅学怡教授在交流会上作了题为“迪拜1145m DCH塔结构设计研究”的学术报告,他结合迪拜1145m DCH塔结构设计项目介绍了在结构安全性、舒适性和耐久性方面所做的科学研究和思考,重点阐述了在计算模型和施工模拟方面的创新,提出结构工程师要综合考虑结构安全性与经济性,激发了广大师生的浓厚兴趣。

报告会后,叶继红院长以及建筑工程系参会教师结合报告内容和自身的经历,同傅学怡大师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

傅学怡教授在超高层建筑结构设计方面的工作,尤其是对于力学模型、简化模型和精细化模型的详细阐述,向与会师生传递了一种创新设计理念,对于相关专业师生提升科研水平大有裨益。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吴元周摄影:姜涛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