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伊廷华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922

报告会现场


伊廷华教授作学术报告


近日,大连理工大学伊廷华教授应邀到土木学院作学术报告,土木学院相关教师及相关专业研究生近100人参加了报告会。

伊廷华教授作了题为“大跨度桥梁监测系统优化设计与系统集成技术”的学术报告,他针对目前桥梁健康监测系统中的传感器布置难题,从传感器选型原则、评价准则制定策略、优化求解算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系统的介绍,提出了适用于各类评价准则的鸽群算法,展示了可用于桥梁健康监测传感器自动优化布置的可视化软件操作界面,解决了“如何利用最少传感器最大程度地捕捉到桥梁结构价值信息”的难题。

报告结束后,伊廷华教授同我校教师和研究生就智能算法、大数据等新兴健康监测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吴元周摄影:姜涛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