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陈红教授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3488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陈红教授入选2019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陈红教授是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生导师,入选中国矿业大学首批校内“高端人才计划”杰出学者,主要从事管理科学理论与方法、能源资源与环境管理、安全管理、组织行为等领域的研究与教学工作。在长期的教育教学与科学研究工作中,面向国家“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健康发展”的战略需求,做“扎根中国”大地的科学研究,积极推动学科发展和社会进步,特别是在煤矿安全管理、职业安全健康合作治理、绿色低碳行为与可持续发展等领域进行了开创性的工作。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张学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