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党的故事我来讲”新生演讲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0


比赛现场

况广开同学演讲

参赛人员合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入党启蒙教育与素质教育有机融合,绽放学子的青春风采,1120日,公共管理学院于博1A102举行“党的故事我来讲”新生演讲比赛。公共管理学院18级辅导员李东霖、20级兼职辅导员王镖、21级兼职辅导员胡皓宇、兼职辅导员陈妍、公管学院党站副站长温煜明、学生党员代表沙裕灏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学院21级部分新生、第60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观看本次比赛。本次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党站承办,党站宣传部部长韩译心担任主持。

在主持人介绍活动背景、要求及评分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16位选手依次进行现场展示。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结合自身经历、党史知识及对党史故事的理解,叙述党的故事,流露对党的热爱之情,充分体现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发展需要的家国情怀,以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经过激烈角逐,选手况广开、何茹璟获得一等奖,任潇萌、宋京媛、娜迪娅获得二等奖,范伟平、刘文双、王腾博获得三等奖,其余参赛选手也获得了相应的参赛奖励。

李东霖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他肯定了21级新生的参赛热情,并从体态语言、感情投入、内容表达等提出意见与建议。随后,李东霖老师对新生提出锻炼演讲技能、积极学习党史知识、密切关注时政热点等期望。最后,李东霖老师号召同学们牢记党的使命,做党的接班人。

此次比赛为新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公管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风貌。此外,比赛也激励同学们向优秀先辈学习,敢于挑起肩上的责任,努力学习,回报祖国,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青年。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王琛璐 韩译心摄影:王琛璐责任编辑:袁源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