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0

分组汇报中

分组讨论中

112119时,公共管理学院于博一B201B202开展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交流研讨活动。本次研讨会由公管学院党站副站长温煜明、王新主持,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研讨会分为视频学习、分组研讨及分组展示三个环节。

活动开始,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视频,从中领悟伟大的建党精神。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努力朝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进发的不懈努力。视频中,夺得东京奥运会首金的运动员杨倩谈论对建党精神的理解,引导同学们重温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初心和使命。

第二环节,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的原因、坚持“四个自信”的原因、“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因等14个不同主题开展分组讨论,以求在思维碰撞中加深对党史基本知识的理解。

第三环节,各小组代表分别以视频分享、PPT讲解、口述故事等形式展示讨论成果。第60期发展对象陈媚楠指出,民主集中制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和领导制度,理应在学生工作与实践等场合中发扬光大。第60期发展对象韩译心强调,要深刻认识人民群众在创造物质财富、创造精神财富和革命斗争中的作用,坚持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活动最后,主持人分别对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交流研讨内容做出点评。

此次交流研讨会是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思想和认识的升华,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将理论付诸实践,将伟大的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与会同学表示,当代青年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个人情况与社会状况相结合,明确奋斗目标,勇担时代重任。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田鑫宇 韩译心 高小倩摄影:田鑫宇责任编辑:袁源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