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土学院积极承办办公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21年11月20日,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等多个学院承办的办公文化节之office知识竞赛初赛于博学楼3号楼102、103正式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学子积极参与。

11月21日晚19:00初赛开始,为了避免同学们的时间与初赛时间冲突,初赛一共分为两场,第一场19:00至19:50,第二场20:00至20:50,形式为笔试答题。参赛者完成签到后,由监考人员统一发放试卷进行答题。参赛者离场后,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和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等组织人员批改试卷,汇总成绩,按分数高低选出进入决赛的同学。

计算机作为一种常用工具,熟悉office软件已成为同学们的基本技能。这次比赛激发了同学对office软件知识学习的兴趣,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同学们加强了自身关于办公软件方面的技能,强化了心理素质,提升了自信心。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学生会摄影:力土学院学生会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