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工委举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解读报告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62

报告会现场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学习教育工作,10月24日,产业党工委举办了产业讲坛第四期,邀请了校党委党校办公室主任马文彬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马文彬同志全面细致地讲述了《条例》制定的背景、过程、主要内容和如何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她结合自身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和学校优秀基层党建案例,回答了如何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开展好党日活动等基层党建重难点问题,并针对校办产业党建面临的特殊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产业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国栋主持报告会,他强调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党的建设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部署推进,从严从实教育管理党员;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产业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校办企业改革发展。


新闻来源:资产公司 李龙摄影:资产公司责任编辑:李龙审核:刘国栋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