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举办“十指泥牛艺,塑梦赠他人”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60

优秀作品展示

优秀作品展示制作者与作品合影


更好地传承中国传统美术文化锻炼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提高美学素养,电力学院于日举办了“十指泥牛艺塑梦赠他人”活动。该活动由共青团电力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电力学院学生会承办。

活动前期通过线上发布说说、线下张贴海报进行活动宣传,并用线上文档完成报名流程。活动主办方在活动前完成材料购置,参赛同学领取材料。同学们在规定期内使用手工刀和多彩的黏土独立完成手工艺品制作。大家充分利用粘土材料,发挥创造力完成作品的创作,作品有可爱的动物,也有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还有不少同学通过自己的奇思妙想进行了创新。作品完成后,同学们按要求拍摄了其正面照和背面照,并将作品赠送给同学或老师留下了温馨的照片和视频。最后同学们在QQ空间以“@赠送对象+赠送感想”形式发表说说,并将有关内容上传到活动群。

本次活动加强了师生间的团结和友谊,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表达了同学们对帮助自己的老师或同学的美好情谊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唐怡聆 沈小玥摄影:徐天骐责任编辑:魏薇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