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与地质类2017-8班团支部举行共建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214

9月1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与地质类2017-8班团支部在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B401会议室举行共建活动。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夏柏年、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传棨、龚成,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伯平,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党支部部分教师党员和22名地质类2017-8班团支部团员参加此次活动。共建活动由共建班级团支书谭蓼霖主持。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传棨做共建活动情况介绍。他对8班团支部过去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团支部介绍了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党支部成员简况及其特长。他表示,党支部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共建团支部提供学习上的资源,努力提升团支部成员的工作能力,尽可能地将每一位团支部成员培养成拥有先进思想和先进技能的优秀大学生。他指出,党支部可以在摄影摄像、报刊图文编辑、新闻写作、图版设计、微博运营、书法、传媒管理、英语、公文写作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最优异的资源,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能够更好面向社会的平台。希望通过共建活动,践行共同学习、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实现党团共建目标。

共建活动上,夏柏年书记和龚成副部长向共建班级赠送理论书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三讲》,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搞好学生生活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伯平宣读共建结对子名单。

活动也是党团共建师生见面会,经过双方精心筹备,党支部每一位党员与班级的每一位团员,实现一对一结对子;学生以宿舍为单位与宣传部的科室结对子;每一位有业余爱好的团员与具备同样爱好特长的党员结对子。班长商冬明向党支部成员介绍班级概况,并与团支部成员总结回顾了上学期班级的发展情况,让党支部更加全面了解地质类2017-8班团支部,也让各位团支部成员认识到过去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

新闻来源:资源学院 党委宣传部 谭蓼霖 陈东摄影:赵斌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