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教职工发放中秋节慰问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727

在中秋节前夕,为及时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和慰问传达给教职工,校工会、校福利工作委员会认真组织、细致筹划了今年的中秋节福利发放工作。9月19日上午,在文昌校区和南湖校区共分9个小组,为30个部门工会发放了总计3296份教职工节日慰问品。

据悉,本次中秋节慰问品采购经过6月25日发布采购公告,7月23日由校工会、总务部、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校福利工作委员会招投标工作小组成员代表组成了磋商小组与投标企业进行竞争性磋商,最终选定供应商并在7月24日发布慰问品采购项目成交公告。同时,为了确保了发放名单的准确性,资格审核小组成员和各部门工会主席反复核对发放名单,在发放前两天又再次与人事处沟通,及时将9月份最新入职的教职工纳入发放名单,确保将学校的关怀传递给每位教职工。整个慰问品采购、发放工作全程公开透明、细致严谨。

为了确保保证中秋节前及时将慰问品送到教职工手上,全校工会系统干部们冒着淅沥的秋雨,马不停蹄的忙碌着,帮着装车、卸货、清点数量。抽查物品是否包装完好、产品日期是否新鲜等。从早上八点到下午一点半,全校30个发放点的慰问品全部运送到位、交接完毕。领到慰问品的老师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送来学校的关心,已经感受到节日的气氛。看到工会干部的忙碌身影,有人开玩笑说“今天咱矿大的工会主席们都成搬运工了!”他们却说“没关系,我们是在搬运幸福!”据了解,学院和部门发放工作预计将在今明两天结束。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鹏摄影:赵鹏 项志洁 刘春侠 孙磊 许林敏责任编辑:赵鹏审核:李来成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