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为18级新生送上中秋礼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38

为了使新生们在大学里度过一个温馨的中秋佳节,同时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21日,化工学院经过精心的准备,为18级新生送上了中秋礼物。化工学院18级辅导员张博老师,兼职辅导员龚雪老师、高伟豪老师亲自分发了月饼并对部分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

晚9:30,张博老师、龚雪老师、高伟豪老师先后前往化工学院18级新生男女生宿舍楼,将早已准备好的月饼分发给各班班长,再由各班班长分发给每一位18级新生。紧接着,三位老师对部分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就大家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指导答疑。当谈及有没有想家时,龚雪老师安慰同学们道,大家想家的时候可以多跟家人进行沟通与交流,通过与家人的沟通也能够使自己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重获力量。一位18级新生感慨地说到:“这是我们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感谢学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让我们在异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最后,张博老师召集各班班长召开会议,着重强调了中秋假期的安全问题,嘱咐大家一定要提醒同学们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也要注意宿舍卫生和自身安全。晚11时,活动正式结束。

小小的月饼,承载着最真挚的关爱与祝福,不仅让离家在外的学生们脸上充满笑意,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老师与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此次活动为新生们欢度中秋佳节更增添了一份温情,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与老师、学院之间的情感交流,有助于增强新生的凝聚力与归属感。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黄御封摄影:孙杨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