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节日,第一份温暖——土木学院为18级同学送中秋祝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25

为让18级同学能在异地感受到家的温暖,愉快度过初来大学的第一个节日——中秋节,9月21日,土木学院18级专职辅导员路铭老师与党站同学在桃苑三号楼B20118级新生送上了月饼和中秋祝福。

中午12点半,路铭老师和党站同学到达桃苑3号楼B201,将悉心准备的月饼送给18级新生。这些经过精美包装的月饼,承载的不仅是路铭老师和党站同学对18级新生的关怀,更是整个土木学院对18级同学真挚的祝福。各班班长代表全体18级同学接受学院的心意,领取月饼,并纷纷表示感谢,为老师和学院也送去了中秋祝福。活动期间,路铭老师还同各位新生进行交流,询问大家能否适应大学生活,并对部分同学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叮嘱他们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与老师沟通。

初至大学,在第一个传统佳节到来之际,定有许多同学思念远在故乡的亲人。路铭老师与党站同学为新生送去祝福、发放月饼,不仅让各位新生感受到土木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的心与大土木紧紧联系在一起。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马宇萱 刘伟强摄影:刘萌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