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无不‘科’,‘研’途有我”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积极承办首届校园Vlog创意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12

作品展示:郝宇航《矿大研究生的一天》

作品展示:皇行涛《我的科研路》

作品展示:武业忱《土木人的一天》

作品展示:闫诗洋《科研羊的一天》

为丰富研究生的校园生活,充分展现研究生对科研的热爱,增强科研乐趣,1112日至22 日,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积极承办“攻无不‘科’,‘研’途有我”—矿大首届校园Vlog创意大赛。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是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承办方是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会、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的主题围绕科研展开,以矿大学子的视角展现浓厚的科研氛围,通过镜头和视频的方式记录同学们的科研生活。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通过评审组的评选,许多作品获得好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主办方表示希望能够继续举办科研相关活动,来丰富矿大学子的科研生活,展现矿大学子的精神风貌。

此次Vlog创意大赛,使同学们发现了科研道路上的乐趣,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为以后的科研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会将围绕研究生的生活与学习主办或承办更多的活动。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武业忱摄影:武业忱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