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老实人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58

习近平总书记说,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也要让老实人不吃亏。又读《人民日报》点赞高校10种“老实人”,心有所感,欣然提笔,以自勉。

做个老实人,思想要端纯。对党讲忠诚,爱国爱人民。维护好形象,传播正能量。为民谋幸福,浩气胸中存。

做个老实人,工作要勉勤。脏累抢着干,不怕讥与嘲。脚踏实地干,从不推与逃。淡看名和利,从不争与要。  

做个老实人,学术要求真。文章妙笔生,从来推与敲。杜绝抄与袭,不搞假大空。全凭真功夫,功到自然成。  

做个老实人,待人要真诚。人前与人后,慎独伴左右。上下齐尊重,左右同对待。将心来比心,患难见情真。  

做个老实人,谨记多修行。仁义礼智信,法宝入脑心。立德树人事,千秋万代功。迈步从头越,梦想终究成。


新闻来源:党政办 朱正中摄影:责任编辑:卢进丽审核:李秀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