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同校友会成立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

大会现场

现场与会代表

11月28日,我校大同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大同市召开。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强,校友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在学校参加了线上会议,部分大同校友、兄弟校友会代表近100人在现场参加了活动。

李强副校长对大同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大同和矿大有着共同的“煤炭基因”,众多工作生活在这片沃土上的矿大校友参与并见证了大同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为母校赢得了声誉。他指出,作为我校成立的第70家校友组织,大同校友会要充分发挥煤炭富集地校友资源,不断扩大校友会朋友圈,激活校友能量和校友组织力量,努力构建校友与母校文化同根、文脉共源的发展共同体,共同为我国能源资源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矿大人的力量。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宣读了《关于筹备成立中国矿业大学大同校友会的批复》。会议现场审议通过了大同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人员组成名单,选举采矿90级郝秀宝为大同校友会会长、通风83级张文亮为大同校友会秘书长。

郝秀宝会长代表新成立的大同校友会理事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一定会当好校友的“服务员”、母校的“宣传员”和校友母校间的“联络员”,充分发挥好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同校友会筹备组组长、选矿87级刘文轩代表筹备组汇报了校友会筹备情况。在同校友代表、矿业硕12级王建庆畅谈了师生情、同学谊。深圳校友会会长、思政87级关忠,广东校友会副会长、计算机95级张月东分别代表兄弟校友会发言并向大同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天津校友会向大同校友会赠送了杨柳青年画。活动共收到上海、太原等近20家兄弟校友会发来的贺信。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赵宾摄影:大同校友会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